快訊

雷納德、喬治迷航 獨行俠主場擊潰快艇收2連勝

NBA/湖人絕殺惡夢重現 主帥:彷彿想到溜馬那場

2023-03-18 14:17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克萊柏上演石破天驚的絕殺三分球。 美聯社
克萊柏上演石破天驚的絕殺三分球。 美聯社

克萊柏(Maxi Kleber)在最後時刻拿到關鍵6分,包括一記逆轉戰局的致命絕殺三分球,直接擊沉對手。

這一幕彷彿讓人想起去年11月29日湖人主場對溜馬的比賽。當時湖人在大幅領先優勢下,一步一步被對手追上,最後更被二輪新秀奈哈德(Andrew Nembhard)幾乎是同一個位置轟進逆轉絕殺三分。

當時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防守漏人引發不少討論,今天撲上前的換成戴維斯(Anthony Davis),他在最後關頭的三分球出手犯規、兩罰一中、協防過度漏掉外圍等待的克萊柏,同樣也成了外界討論的焦點。

「這情況真的很艱難,感覺之前被溜馬絕殺的那個畫面又回來了。」湖人主帥漢姆(Darvin Ham)說。

湖人今天總共獲得31次罰球機會,比對手多出12次,但三分球則是慘輸11個之多,且31罰失手12球,斷送了球隊好不容易翻轉戰局所取得的領先優勢。

「厄文的(Kyrie Irving)的假動作有點影響到我,讓我認為他可能會出手,這導致我沒能阻止克萊柏的三分出手。」戴維斯說。

漢姆最後也強調:「如果我們罰球都能把握,也許就不用討論防守對方絕殺三分球這個問題了。」

獨行俠慶祝勝利 美聯社
獨行俠慶祝勝利 美聯社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