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力衝擊季後賽門票 戴維斯停用社群帳號

2023-03-18 12:45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戴維斯專注賽場,全力爭搶季後賽席次。 路透社
戴維斯專注賽場,全力爭搶季後賽席次。 路透社

根據《Lakers Daily》記者杜威(Peter Dewey)的報導,為了專心面對剩餘例行賽,全力爭取季後賽資格,湖人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已經停用了自己的IG帳號。

湖人目前仍在爭取附加賽乃至於季後賽的門票,目前和競爭球隊勝差有限,就賽程強度和整體陣容狀態來看,全新氣象的湖人眼下仍佔有一定優勢,即便詹姆斯(LeBron James)仍在養傷之中。

而湖人想要拉出一波連勝重要關鍵莫過於需要戴維斯持續強勢表現。戴維斯本季平均可以攻下26.1分12.6籃板2.5助攻2.1阻攻1抄截,投籃命中率達56.1%,但過去幾場比賽他的表現呈現劇烈起伏,曾經連3場破30分,也有連2場合計只得25分的狀況,同時還缺席了一場對火箭的比賽,導致球隊意外輸球。

對湖人來說,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就是搶進西區前6,直接獲取一張季後賽門票,避免揹負附加賽決生死的巨大壓力。特別是在第6名勇士客場持續連敗之際,也給了湖人逆流而上的機會。

過去詹姆斯往往會在季後賽期間遠離社群,表明全心投入競爭對抗的意志力,如今戴維斯也期盼透過這樣的專注,帶領湖人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