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狂飆50分創賽季新高 勇士防守再度崩盤不敵快艇

2023-03-16 12:56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柯瑞(左)狂飆50分。 路透
柯瑞(左)狂飆50分。 路透

勇士隊在溫暖的主場取得2連勝後,今天要為客場5連戰拉開序幕,首場比賽就必須面對戰績相同的快艇隊,柯瑞(Stephen Curry)轟進賽季新高的50分,無奈球隊防守再度崩盤,終場以126:134不敵快艇,賽後雙方排名互換,快艇西區第5,勇士第6。

勇士擺脫客場開局一條蟲,打出8:1的強勢開局,不過快艇隨後打出10:0攻勢,讓勇士再度陷入苦戰。雙方接下來一路拉鋸,上半場結束快艇取得61:58領先。

上半場砍下20分的柯瑞,第三節進入無解進攻模式,11投9中飆進21分。不過快艇老將葛登(Eric Gordon)挺身而出,單節獨得14分,快艇本節攻勢反而優於勇士,取得99:93領先。

快艇末節趁柯瑞休息期間,將分差拉開至12分。柯瑞回到場上後仍相當火熱,不過勇士始終守不住快艇的攻勢,喬治(Paul George)在最後1分多鐘飆進三分球,將領先擴大至13分,勇士也換上替補陣容,最終吞下敗仗。

雷納德(Kawhi Leonard)全場拿下30分8籃板、喬治貢獻24分7助攻、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5分9籃板7助攻、祖巴茲(Ivica Zubac)19分16籃板。

柯瑞全場28投20中,高效砍進50分,也在比賽中命中生涯第3334記三分球,完成用三分球得到1萬分的里程碑。無奈隊友狀態不佳,波爾(Jordan Poole)攻進19分,湯普森(Klay Thompson)僅15分。

2023-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

▪金塊落後20分靠穆雷絕殺湖人 尼克奇蹟逆轉76人!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
▶▶▶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
Stephen Curry

延伸閱讀

NBA/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約柯奇挑戰MVP、柯瑞入圍關鍵球員

NBA/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希望他們保有尊嚴

NBA/柯瑞首度參戰奧運!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

NBA/美國奧運男籃12人底定 總監希爾:感謝球員的承諾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