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斯曼近4戰數據爆發 活塞主帥:天空才是他極限

2023-03-14 11:34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威斯曼獲得加盟活塞後首勝。 美聯社
威斯曼獲得加盟活塞後首勝。 美聯社

被勇士放棄的昔日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在今天對殘缺溜馬先發上場24分鐘,15投8中攻下18分14籃板3阻攻,寫下加盟活塞後的第3次雙十表現,幫助球隊以117比97大勝。

活塞結束11連敗,也是威斯曼加盟後的首勝。根據統計,威斯曼加入的11場比賽已經有8場得分雙位數,近4戰更是場均得到17.8分10.3籃板,展現自己的絕佳天賦。

「一旦讓他熟悉了比賽節奏和模式,天空才是他的極限。我想這也是勇士不想讓他離開的原因。」活塞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賽後稱讚威斯曼。

除了威斯曼外,麥葛魯德(Rodney McGruder)獲得18分5籃板,奧莫魯伊(Eugene Omoruyi)17分;老將喬瑟夫(Cory Joseph)則是攻下全場最高22分。

「從比賽一開始我們就保持高度專注,顯然11連敗會讓我們陷入這樣的情緒之中。我們今天團結在一起,打得非常非常努力,共同贏下了比賽。」喬瑟夫說。

「儘管我們戰績不佳,但我們的球迷一整季都在支持著我們。」

溜馬面臨嚴重傷兵問題,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透納(Myles Turner)、馬瑟倫(Bennedict Mathurin)都無法出賽,導致球隊進攻難以延續。

2023-24 NBA季後賽賽程與比分

▪季後賽單日2隊下剋上! 獨行俠、溜馬扳平系列賽 掌握最新系列賽戰況
▶▶▶這裡看即時比分與數據統計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