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賞勇士3連敗 布魯克斯狠酸格林

2023-03-11 00:57聯合報 /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由於賽前兩人在場外口水戰不斷,裁判不敢大意,趕快分開勇士隊格林(左)與灰熊隊布魯克斯(右)。(路透)
由於賽前兩人在場外口水戰不斷,裁判不敢大意,趕快分開勇士隊格林(左)與灰熊隊布魯克斯(右)。(路透)
近期因為不斷隔空交火鬧上媒體版面的灰熊隊布魯克斯與勇士格林昨天交鋒,灰熊在首節就狂砍48分,第四節則是讓勇士只攻下17分,最終以131:110終止3連敗,並賞給勇士3連敗,也讓布魯克斯賽後再次嘲諷格林不斷消費自己,來提升自己節目的粉絲數。

灰熊近期爭議事件不斷,不僅主控莫蘭特因亮槍事件遭到禁賽,本賽季多次惹議的布魯克斯也與格林多次爆發口水戰,這也讓兩隊昨天交鋒備受關注。

近期迎回主控柯瑞後苦吞2連敗的勇士,昨天雖然排出4後衛的先發陣容力求突破,卻反而出現攻守失衡的狀況,首節就被灰熊豪取48分,落後達到20分之多,最終灰熊也在全隊6人得分上雙下,以21分差距終止3連敗。

布魯克斯昨天繳出14分、6助攻、4籃板,幫助球隊擊敗勇士,他沒放過機會再對格林酸言酸語,「我認為你們應該把麥克風給格林,讓他繼續談論我,這樣我就會有更好的表現。我本來就是比他更優秀的球員,是他不斷消費我的名字來吸引粉絲,他應該向我道謝。」

不過格林則強調,不希望外界把這場比賽看成是一場世仇對決,「競爭是由你贏過、我也贏過形成的,很明顯我們已經贏過4次(總冠軍),而他們的冠軍數還是0,所以我不認為這是一場世仇對決。」

勇士主帥柯爾說:「我們已經連續6、7場比賽的開賽都沒有打得很好,所以我們嘗試在初期建立優勢。但我們顯然沒有做到這些,在比賽一開始打得不夠耐心,很多時候出手太倉促,打得沒什麼章法。」

勇士 格林 灰熊 柯瑞 柯爾 莫蘭特

延伸閱讀

NBA/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

NBA/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

NBA/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格林

NBA/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