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鵜鶘戰績岌岌可危 威廉森至少再休兩周

2023-03-09 10:07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威廉森(中)。 法新社
威廉森(中)。 法新社

鵜鶘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1月初受傷,至今仍未回歸,球團今天宣布,他至少還要再休兩周才能回歸。

威廉森原有望在2月中復出,但不幸又再度受傷。球團最新聲明指出,威廉森近期接受評估,結果顯示他的腿筋持續癒合中,將在兩周後重新檢查。

鵜鶘主帥格林(Willie Green)對威廉森的狀況持樂觀態度,「他正在加強力量,做了一些訓練。他正在進步中,但上次還沒準備好又受傷,所以這次要特別注意。」

鵜鶘在威廉森缺陣後,戰績從西區前段班一路滑落至西區第10,連附加賽資格都岌岌可危,本季他有出賽的情況下,鵜鶘戰績是17勝12敗,少了他則是12勝15敗。假設他真能在兩周後回歸,屆時鵜鶘也只剩10場比賽。

Zion Williamson

延伸閱讀

NBA/不滿罰球數少湖人近2倍 鵜鶘教頭:我們統治禁區

NBA/鵜鶘第二節打爆公鹿 安戴托昆波單節20分無力回天

NBA/雷霆差點浪費20分領先險勝鵜鶘 相隔7季再奪50勝

NBA/鵜鶘近10戰8勝只落後快艇半場 南斯:我們只發揮85%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