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錯過明星賽先發布朗不失望 卻失關鍵兩罰種敗因

2023-01-27 12:49聯合報 / 記者劉肇育/即時報導

NBA官方在今天公布今年全明星賽先發陣容名單,其中塞爾蒂克前鋒泰托姆(Jayson Tatum)順利入選,不過搭擋布朗(Jaylen Brown)卻未能擠進先發名單之中,在今天塞爾蒂克以117:120於延長賽不敵尼克後,布朗也直言並沒有感到太過失望,也將此拋諸腦後投入在比賽之中。

布朗本賽季繳出一張平均26.9分、7.1籃板的亮眼成績單,兩項數據都來到個人生涯新高,不過在今天公布的全明星賽先發名單中,布朗在東區後衛票選排名第3名,僅次於籃網厄文(Kyrie Irving)與騎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但也因此與先發陣容擦身而過,未能與隊友泰托姆一同入選。

而在今天出戰尼克的比賽中,布朗也繳出22分、9籃板的亮眼數據,不過他在延長賽倒數階段卻錯失能幫助球隊超前比數的關鍵兩罰,最終塞爾蒂克就以3分差距不敵尼克,苦吞三連敗。

對於未能入選明星賽先發名單,布朗賽後坦言並沒有太過失望,也在比賽前就將這個消息拋諸腦後,專注在球場上,「為了自己好,我必須忘掉這些,繼續專注在球場上,我愛比賽,但今天的布朗不是一個我能夠自己掌握的狀態。」

至於泰托姆今天則是猛轟全隊最高的35分外帶14籃板,談到入選明星賽先發名單,他則說:「我不想把這視為理所當然,儘管我肯定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先發,畢竟這是我從兒時就有的夢想,能夠在明星賽成為先發的一員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但我不想習慣於此。」

塞爾蒂克隊布朗。法新社
塞爾蒂克隊布朗。法新社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