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范弗利特成季中交易大熱門 傳8隊有意爭取

2023-01-26 11:24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范弗利特未來動向受矚目。 法新社
范弗利特未來動向受矚目。 法新社

戰績表現不進理想的暴龍,近一段時間頻頻和交易傳言連結在一起,外界普遍認為他們很可能會透過季中交易截止來重組陣容,或為未來提前作調整。

這其中除了被視為最有可能拿出來交易的崔蘭特(Gary Trent Jr.)外,面臨合約年的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同樣也是交易流言的核心人物。

即將滿29歲的范弗利特在2023-24年賽季握有球員選項,一般認為他將會提前跳出合約,選擇投入自由市場。也因此,暴龍最終只能選擇和他簽約,雙方繼續合作;或者避免在兩頭空的前提下,在季中交易截止日前有所動作,至少拿回一些籌碼。

根據報導指出,聯盟目前有多達8支球隊有意爭取范弗利特,分別是邁阿密熱火、洛杉磯湖人、洛杉磯快艇、明尼蘇達灰狼、達拉斯小牛、鳳凰城太陽、華盛頓巫師、奧蘭多魔術。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