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外媒揣測楊恩今夏可能提出交易 湖人成潛在下家

2023-01-26 10:51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楊恩與老鷹球團之間關係受矚目。 路透社
楊恩與老鷹球團之間關係受矚目。 路透社

楊恩(Trae Young)與老鷹球團之間暗潮洶湧的關係成了今年賽季的焦點之一,而根據《Bleacher Report》專欄作家平克斯(Eric Pincus)的報導,儘管雙方並未有分手的打算,但楊恩有可能會在賽季結束後選擇離開亞特蘭大。

平克斯在報導引用一位消息人士的說法指出,現階段楊恩顯然沒有要求交易,老鷹更不會試圖去交易他。即便如此,楊恩仍有可能想在休賽季想選擇離去。有鑑於他的經紀公司是Klutch Sports,他可能會和湖人搭上線。

「我認為楊恩會在賽季結束後想要離開。老鷹會嘗試在季中交易出清柯林斯(John Collins)或其他球員,但不至於會動到楊恩。或許他會在夏天和湖人有些聯繫,因為他也是Klutch Sports的客戶。」該消息人士透露。

楊恩是在2021年夏天以5年1.72億美元與老鷹提前續約,這份合約將在2026-27賽季結束後到期。報導也指出,楊恩轉戰湖人目前看起來是不太可能成真,但機會並非完全為零。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