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金塊四大戰力差距成輸贏關鍵 湖人一勝難拿但求不橫掃

NBA/美媒曝勇士總管邁爾斯恐離隊 傳快艇等4隊有意挖角

2023-01-26 10:06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勇士總管邁爾斯。 法新社
勇士總管邁爾斯。 法新社

勇士過去8季拿下4冠,總管邁爾斯(Bob Myers)幕後的操盤功不可沒。邁爾斯本季結束後合約將到期,根據《The Athletic》報導指出,巫師、太陽、尼克及快艇等4隊,都有意挖角邁爾斯。

邁爾斯2011年加入勇士管理層,先後交易來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杜蘭特(Kevin Durant)、維金斯(Andrew Wiggins),3人皆在勇士奪冠路上做出重大貢獻。另外邁爾斯與勇士主帥柯爾、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關係也相當好,也幫助球隊渡過格林(Draymond Green)揮拳爭議。

不過根據《The Athletic》報導指出,邁爾斯仍有可能離開勇士,老闆的介入和薪資是兩大原因。近期勇士老闆拉卡柏(Joe Lacob) 比以往更投入球隊運作,他在先前的訪問中表示,「希望球隊能繼續培養年輕球員,並贏下比賽。」這與柯瑞渴望在生涯末期繼續爭冠的想法背道而馳。

球隊總管的薪資是非公開的,儘管拉卡柏先前聲稱邁爾斯的薪資聯盟前3,但該報導指出邁爾斯的薪資排名在前5之外,邁爾斯是聯盟頂級總管,合理薪資應該超過1000萬美元,這可能導致邁爾斯無法與拉卡柏達成協議,可能選擇離開勇士。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