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終於等到你了! AD有望26日對馬刺時復出

2023-01-25 17:30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戴維斯有望對戰馬刺時復出,湖人終於盼到他與詹皇再次連線。 美聯社
戴維斯有望對戰馬刺時復出,湖人終於盼到他與詹皇再次連線。 美聯社

今日不敵快艇後,吞下洛城內戰10連敗的湖人,總算傳來好消息,據《ESPN》記者麥克曼奈明(Dave McMenamin)推特透露,因傷缺陣20場的戴維斯終於有望在明日對戰馬刺時復出。

戴維斯是在去年12月中對金塊一戰中右腳受傷,當時他正打出生涯最佳表現,平均可得27.4分與12.1籃板,是轉戰湖人後最佳表現,帶領紫金大軍掙脫開季2勝10敗的泥沼。

而在戴維斯倒下後,湖人在詹姆斯全力燃燒下,免強帶出10勝10負五成勝率,但目前戰績22勝26敗勝率仍不及五成,暫居西區第13名,持續與附加賽名單保有社交距離,不過距離第10的勇士僅差1.5場。

《ESPN》記者麥克曼奈明率先在推特揭露戴維斯有望回歸消息,他表示只要明天熱身時沒有其他狀況,戴維斯就會被登錄在可出賽名單,不過預期會有20-24分鐘的上場時間限制。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