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死亡五小」發揮成效?柯爾:會繼續使用

2023-01-20 16:04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勇士主帥柯爾。 美聯社
勇士主帥柯爾。 美聯社

勇士近期傷兵陸續回歸,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大膽變陣,讓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波爾(Jordan Poole)共同先發,格林(Draymond Green)取代魯尼(Kevon Looney)擔任先發中鋒,這個決定讓勇士差點贏下這場比賽,柯爾賽後也表示,「會繼續使用這套陣容。」

談到變陣的決定,柯爾表示,「我打算繼續在開場使用小球陣容。我們目前勝率50%左右,想要嘗試不一樣的東西。這套陣容在面對塞爾蒂克時,可以打出爆發力,因為對方很多大型側翼球員,我們必須拉開空間。」

這場比賽勇士在第三節拉開領先優勢,卻在第四節最後關頭被布朗(Jaylen Brown)三分球追平比數,進入延長賽後吞敗,對此柯爾表示,「很失望我們沒有守住比賽,我知道我們原本可以做到,但現在輸總比在季後賽輸還要好。」

塞爾蒂克球星泰托姆(Jayson Tatum)也坦言這只是一場例行賽,而不是季後賽,「我們去年沒有贏,沒有把冠軍帶回來,不能回到過去改變這事實,這不是重新比一場冠軍賽,只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勇士 塞爾蒂克

延伸閱讀

NBA/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

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

NBA/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巴特勒有傳訊息

NBA/骰到6狂飆23記外線!「最強老八」熱火擊敗綠衫軍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