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想40歲還在打球」勇士格林規劃4年後退休

2023-01-20 13:37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格林(右)透露自己預計4年後退休。 歐新社
格林(右)透露自己預計4年後退休。 歐新社

32歲的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在2012年選秀會第35順位被勇士選中,本季是他職業生涯第11個賽季,日前他上廣播節目時卻表示,「將在4年後退休。」

格林與「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三人組合,在這11季拿到4座冠軍,不過格林卻表明自己將在4年後退休,「我今年32歲,老實說我不想在40歲時打籃球,我只打算再打4年,15(季)是我的神奇數字。我希望能享受生活,把機會留給年輕球員。」

格林也預期自己未來幾年會遭遇一些傷病,「過去一年來我越來越清楚15是正確的數字,我不希望在球場上比別人還差,不能只是在板凳席上數鈔票。我相信自己的身體還能打4年,我會盡全力來實現這個目標,設定結束的日期很美好,還有4個夏天要努力工作。」

格林本季出賽41場,平均能貢獻8.0分、7.1籃板、6.8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2.9%也是繼2015-16賽季後最佳的表現。

勇士 Draymond Green

延伸閱讀

NBA/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

NBA/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

NBA/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希望他們保有尊嚴

NBA/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