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巫師庫茲瑪飆40分仍不敵尼克 讚對手布朗森是全明星

2023-01-14 13:43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庫茲瑪(中)攻下本季新高40分。 路透社
庫茲瑪(中)攻下本季新高40分。 路透社

巫師今日在主場迎戰尼克,儘管庫茲瑪(Kyle Kuzma)狂飆本季新高40分,其中18分出現在末節,但尼克仍靠布朗森(Jalen Brunson)穩定的發揮阻止巫師反撲,終場尼克以112:108擊退巫師。

首節雙方進攻都沒進入狀況,巫師先取得21:19領先。第二節巫師在庫茲瑪14分的帶領下,守住些微優勢,以53:50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雙方戰況膠著,不過尼克在本節末段打出11:3的攻勢,反倒取得4分領先進入末節。尼克在末節一度連得10分,將分差擴大。此後尼克保持8分領先至最後一分鐘,庫茲瑪突然連得5分,讓比賽變緊張。不過尼克仍靠布朗森和藍道(Julius Randle)罰球接連命中,穩穩收下勝利。

庫茲瑪全場砍下40分,對此他表示,「我將比賽節奏放慢許多,這個節奏很棒,讓我更加了解自己,知道自己能完成的事情。」

庫茲瑪也稱讚對手布朗森的表現,「布朗森接管比賽,他今年是全明星球員,可以從尼克去年和今年的表現看出,他讓球隊更加冷靜、有耐心。」

布朗森本場比賽拿到34分8助攻8籃板,本季出賽40場,平均能貢獻22.2分、6.5助攻、3.6籃板。

巫師 Kyle Kuzma 尼克 Jalen Brunson

延伸閱讀

NBA/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帝國大廈:安比德禁止進入

NBA/76人輸得真冤!裁判報告承認漏吹有利尼克

NBA/穆雷絕殺金塊10連勝湖人 詹姆斯:接下來捍衛主場

NBA/抱病上陣狂轟35分仍不敵尼克 76人馬克西:我不愛吃藥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