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

讚金塊五虎進攻無弱點 詹姆斯:交手過最強球隊之一

NBA/坦言與唐西奇搭配不佳 波爾辛吉斯:我不是適合人選

2022-12-08 14:31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巫師長人波爾辛吉斯坦言自己過去與唐西奇搭配不佳。 路透社
巫師長人波爾辛吉斯坦言自己過去與唐西奇搭配不佳。 路透社

上個賽季被獨行俠交易至巫師的長人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本季打出好表現,他日前接受訪問時坦言過去與唐西奇(Luka Doncic)的合作並沒有真的打出配合。

「從帳面上來看,這是完美的組合,可是沒有按照我們想要的方式配合。」波爾辛吉斯說。

波爾辛吉斯也稱讚唐西奇是一名天才,球隊必須圍繞著他建購體系,但他也認為,「我不是那個適合他的人選。」

波爾辛吉斯今年在巫師表現出色,平均每場可攻下22.1分8.8籃板2.6助攻1.5阻攻,而且過去總為傷所困的他,本季只缺席過1場比賽。

談到在巫師的生活,波爾辛吉斯亦表示:「我愛這座城市。熱愛這裡的人們,我喜歡和球隊這群傢伙一起並肩作戰。當然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但我很享受在這裡的時光,希望能夠長期留在這裡。」

Kristaps Porzingis Luka Doncic

延伸閱讀

NBA/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厄文稱獨行俠不是「愛抱怨球隊」

NBA/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

NBA/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

NBA/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