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金塊又是下半場逆轉、對戰11連勝!湖人吞3連敗陷絕境

NBA/獨行俠裁坎帕佐引進華克 庫班:增添進攻靈活性

2022-11-29 09:21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華克將輔佐唐西奇。 美聯社
華克將輔佐唐西奇。 美聯社

根據消息,獨行俠為了增強火力,決定裁掉坎帕佐(Facundo Campazzo),預計將和華克(Kemba Walker)達成合約協議。華克將會在本週完成體檢後。

現年32歲的華克在上個賽季結束後被塞爾蒂克交易到雷霆,隨後被買斷合約,轉而加入尼克。然而受到傷勢影響,華克在今年2月中之後就未再出賽,並在7月透過交易來到底特律。由於華克並非活塞未來計畫之一,因此在季前就被裁掉,成為自由球員。

獨行俠本季走了布朗森(Jalen Brunson)之後,球隊進攻顯得更倚賴唐西奇(Luka Doncic),開季以來表現掙扎,近期一波4連敗,更讓球隊勝率掉到5成以下。為求提升進攻火力,因此找上了華克。

「我們想為球隊的進攻增添一些靈活性。我們擁有不錯的外線射手,卻很難命中足夠數量的投籃。」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表示。「華克的加入將可以提供基德(Jason Kidd)更多的進攻靈活性。」

生涯曾4度入選全明星賽的華克,上季一共出賽37場,平均得到11.6分3.5助攻3籃板,三分命中率36.7%。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