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吞客場7連敗 柯瑞坦言失望

2022-11-14 15:04聯合報 / 記者曾思儒/即時報導

柯瑞(中)。 美聯社
柯瑞(中)。 美聯社
身為NBA衛冕軍,勇士隊開季卻陷低潮,戰績不到五成不說,客場更是一勝難求,連同今天115:122不敵國王隊已吞下客場7連敗,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都坦言失望。

柯瑞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但勇士浪費第一節15分領先,也沒能把握第四節13:2攻勢,決勝關頭的111:109領先無法維持,國王最後5分11秒回敬13:4攻擊,粉碎勇士客場開胡希望。

前兩戰主場都攻破40分的柯瑞,今天客場出賽仍有27分演出,但球隊客場再吞敗,他承認說:「0勝7敗讓人失望。」

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提到,國王今天發揮更出色,要給對手稱讚,「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主宰了比賽,穆雷(Keegan Murray)投進幾顆重要進球,福克斯(De'Aaron Fox)手感也很火燙。」

沙波尼斯今天貢獻本季新高26分外帶22籃板,「雙20」演出率隊擊敗衛冕軍;福克斯也贊助22分,其中11分集中在決勝節。

勇士維金斯(Andrew Wiggins)今天也有26分貢獻,湯普森(Klay Thompson)17分、7籃板,格林(Draymond Green)傳出11助攻外加7籃板。

勇士明天將回到主場迎戰馬刺隊,柯爾本季曾提到,考量湯普森和格林過去的傷勢狀況,本季「背靠背」比賽都不會上陣。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