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戴維斯繳賽季代表作 湖人拉尾盤扯籃網止5連敗

2022-11-14 13:01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湖人球星戴維斯(右)。 歐新社
湖人球星戴維斯(右)。 歐新社

詹姆斯(LeBron James)腿傷持續缺陣,禁賽中的厄文(Kyrie Irving)也還歸期未定,讓今天(14日)的籃網湖人對決少了些星味。而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打出賽季代表作,力奪37分、18籃板帶領湖人,以116:103扯網止5連敗。

籃網上半場受湖人壓制,杜蘭特(Kevin Durant)表現平平,整體三分投射也不理想。而第3節終靠杜蘭特爆發,開始急起直追,從雙位數落後,咬近到只差3分。可惜籃網攻勢曇花一現,末節熄火,湖人靠關鍵11:0攻勢替勝負定調。

數據上,表現亮眼的戴維斯此役也獲隊友支援,華克(Lonnie Walker IV)添25分,里夫斯(Austin Reaves)進帳15分,替補的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繳14分、12助攻;籃網則以杜蘭特31分、9籃板與7助攻為佳。

湖人 籃網 戴維斯

延伸閱讀

NBA/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別對成功感到無聊

NBA/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開除「火腿」

NBA/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要更有侵略性

NBA/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別放棄我們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