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巫師、灰熊多名主力休兵 波爾辛吉斯領銜奪4連勝

2022-11-14 10:22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波爾辛吉斯率巫師取得4連勝。 美聯社
波爾辛吉斯率巫師取得4連勝。 美聯社

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拿下25分6籃板2助攻2抄截2阻攻,阿夫迪賈(Deni Avdija)也有21分的表現,巫師在自家以102:92力壓灰熊,贏得4連勝。

對巫師來說,這波4連勝是建立在比爾(Bradley Beal)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無法出賽的基礎上,更顯可貴,其中還包括擊敗爵士、灰熊、獨行俠等西區前6名的球隊。

庫茲瑪(Kyle Kuzma)得到9分11籃板3助攻,莫里斯(Monte Morris)10分6籃板6助攻,古德溫(Jordan Goodwin)10分8籃板4助攻。巫師團隊一共砍進19顆三分球,比灰熊足足多了10顆,成了一大勝負關鍵。

巫師少了比爾,灰熊方面同樣也傷了莫蘭特(Ja Morant)和貝恩(Desmond Bane)兩大得分主力,導致球隊進攻難以有效延續,單場92分也寫下球隊開季以來新低。

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獲得19分,但22投僅7中;瓊斯(Tyus Jones)17分5助攻3籃板3抄截,艾爾達瑪(Santi Aldama)15分7籃板3阻攻,亞當斯(Steven Adams)12分10籃板6助攻。

巫師 灰熊

延伸閱讀

NBA/暴龍前鋒洩密賭客還至少下注13次 遭聯盟終生禁賽

NBA/本季只打24場 灰熊「飆風玫瑰」確定下季會回歸

NBA/溫班亞瑪站著不動就守住3人快攻 灰熊小將曝垃圾話內容

NBA/灰狼愛德華飆生涯新高51分退巫師 曝教頭2天前叫他贏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