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連2戰飆40分克敵 柯爾喊找不到形容詞誇讚

2022-11-12 15:5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勇士球星柯瑞的表現再次讓教頭柯爾讚嘆不已。 美聯社
勇士球星柯瑞的表現再次讓教頭柯爾讚嘆不已。 美聯社

回主場率勇士甩客場之旅低潮,前一戰狂飆47分力克國王,柯瑞(Stephen Curry)再現招牌晚安手勢,今天(12號)關鍵時刻大發神威,連拿8分粉碎騎士贏球希望,終場以106比101助隊過關。

教頭柯爾(Steve Kerr)賽後就直呼:「你找不到形容詞來說柯瑞的表現了。」他接著補充:「他每晚比賽都有驚奇演出,他體能狀態是如此出色,如果說我8年前接教練當時,這大概就是他最大進步之處。」

「柯瑞現在強壯很多,可以拿出高水準防守表現,並整場都維持攻守兩端表現,不只能從外圍各處把球投進,還能在籃框附近對抗取分,他太不可思議了」,柯爾續道,柯瑞連2場拿到至少40分,也是繼2002年的喬丹(Michael Jordan)後最年長紀錄。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