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唐西奇開季連9場破30分紀錄中斷 獨行俠熄火不敵魔術

2022-11-10 09:5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唐西奇紀錄終結。 美聯社
唐西奇紀錄終結。 美聯社

開季連9場比賽破30分、寫下歷史第2長紀錄的唐西奇(Luka Doncic),今天率獨行俠作客奧蘭多,前三節取得22分的他,第四節手感低迷,6投1中只拿到2分,不僅紀錄中斷,獨行俠最終也以87比94不敵魔術,結束近期的4連勝。

魔術狀元班切羅(Paolo Banchero)此戰因左腳踝扭傷並未出賽,F.華格納(Franz Wagner)挺身而出攻下全隊最高22分,外加6籃板3助攻;卡特(Wendell Carter Jr.)繳出13分12籃板3助攻的雙十表現,小寶兒(Bol Bol)11分7籃板,薩格斯(Jalen Suggs)12分7籃板4助攻,班霸(Mo Bamba)12分6籃板。

前三節打完魔術落後對手1分,不過第四節他們迫使獨行俠團隊命中率跌到僅有27.8%,三分球更是8投1中,單節僅拿13分,魔術趁勢在比賽後段逐漸拉開差距,中止2連敗。

唐西奇全場29次出手只命中9球,拿到24分6籃板6助攻,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獲得29分5助攻4籃板2抄截。除了兩人之外,獨行俠陣中無人得分上雙。

Luka Doncic 獨行俠 魔術

延伸閱讀

NBA/快艇浪費31分領先 喬治、哈登各轟33分驚險退獨行俠

NBA/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

NBA/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厄文稱獨行俠不是「愛抱怨球隊」

NBA/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