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少戈貝爾防守崩盤 尼克左手三傑聯手輕鬆屠狼

2022-11-08 15:0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尼克後衛布朗森(右) 路透社
尼克後衛布朗森(右) 路透社

戈貝爾(Rudy Gobert)隔離無法在陣鎮守禁區,灰狼今天(8號)難擋尼克排山擋海般攻勢,終場以107比120苦吞敗仗,這也是球隊近5戰第4敗,近況低迷。

尼克本場前2節就海灌76分完全壓制灰狼,全場最大領先達27分,絲毫沒給對手任何機會。藍道(Julius Randle)轟31分為首,左手三劍客的另2位也得分超過20分。

布朗森(Jalen Brunson)獲23分、8助攻,巴瑞特(RJ Barrett)也添22分;灰狼以唐斯(Karl-Anthony Towns)攻25分為首,愛德華(Anthony Edwards)與羅素(D'Angelo Russell)手感掙扎。

灰狼 尼克 Karl-Anthony Towns Anthony Edwards Jalen Brunson Julius Randle RJ Barrett Rudy Gobert

延伸閱讀

NBA/太陽擁三巨頭卻瀕臨被橫掃 傳教頭佛蓋爾可能下台

NBA/在費城被喊MVP!布朗森狂轟隊史新高47分率尼克破76人

NBA/愛德華興奮慶祝灰狼聽牌 不雅動作恐收聯盟罰單

NBA/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帝國大廈:安比德禁止進入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