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拓荒者雙槍回歸碰巴特勒 哈特扮絕殺英雄滅火

2022-11-08 12:22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拓荒者後衛哈特(中)。 美聯社
拓荒者後衛哈特(中)。 美聯社

里拉德(Damian Lillard)與西蒙斯(Anfernee Simons)雙槍回歸,不過拓荒者今天(8號)致勝英雄卻不是這2人,而是埋伏底線砍進神來一筆絕殺三分的哈特(Josh Hart),讓也有巴特勒(Jimmy Butler)復出的熱火終場以107比110飲恨。

熱火雖有巴特勒重返賽場利多,但卻添赫洛(Tyler Herro)成傷兵,此役雖靠均衡火力發揮,在第2節到第3節維持穩定領先。但末節卻陰溝翻船,拓荒者靠西蒙斯獨攬12分,帶動兇猛攻勢,葛蘭特(Jerami Grant)倒數29.3更飆超前三分。

接著熱火發生進攻犯規失誤,拓荒者把握2罰機會,手握3分領先。而史特魯斯(Max Strus)操刀追平一擊,成功命中。里拉德帶球全場推進,熱火竟沒注意到在底線等待多時的哈特,後者接獲前者傳球也不負使命,在槍響前砍進致勝球。

數據上,西蒙斯攻25分為拓荒者之最,葛蘭特也添23分,里拉德則獲19分,而絕殺英雄哈特有12分、9籃板與8助攻的全能演出;熱火方面,巴特勒、史特魯斯與阿德巴約(Bam Adebayo)各獲16分,前者更有6抄截。

Jimmy Butler Damian Lillard Jerami Grant 拓荒者 熱火

延伸閱讀

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

NBA/熱火強勢扳平 巴特勒考古諷綠衫軍:別讓我們贏1場

NBA/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巴特勒有傳訊息

NBA/骰到6狂飆23記外線!「最強老八」熱火擊敗綠衫軍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