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喬治末節熄火 爵士三箭頭齊發連克洛城雙雄

2022-11-07 13:51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爵士後衛塞克斯頓(左)。 美聯社
爵士後衛塞克斯頓(左)。 美聯社

全NBA季初最大驚奇的爵士今天(7日)持續洛城之旅,順利踢館湖人後再挑戰「洛城雙雄」另一支球隊快艇,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關鍵時刻主掌戰局,終場以110:102強勢翻盤,成為西區首支拿到第8勝隊伍,勝率也僅次太陽。

快艇靠喬治(Paul George)一枝獨秀,前3節就轟31分力抗爵士。只是末節進攻開始跟不上對方腳步,特別是畢斯利(Malik Beasley)倒數4分13秒底角三分命中後,塞克斯頓開啟得分模式,個人連拿7分,快艇幾波三分搶投則都落空。

數據上,塞克斯頓獲22分,在爵士隊上僅次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的23分,馬卡南(Lauri Markkanen)添18分,康利(Mike Conley)也進帳17分;快艇以喬治34分居首,球隊三分球33投8中,命中率不理想,成為勝負分水嶺。

爵士 快艇 喬治

延伸閱讀

NBA/領先31分差點被獨行俠逆轉 快艇教頭:贏多少不重要

NBA/快艇浪費31分領先 喬治、哈登各轟33分驚險退獨行俠

NBA/快艇新巨蛋主場即將啟用 商業營運女總裁歡迎台灣球迷造訪

NBA/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