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開季10場缺陣8場 雷納德沒復出時程表

2022-11-07 11:26聯合報 / 記者曾思儒/即時報導

開季不到一個月,快艇隊就傳壞消息,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不只今天碰爵士隊的比賽再缺陣,何時回歸也沒時間表。

雷納德上季進行右膝進行十字韌帶手術,整季報銷,新賽季目前只出賽過兩場,留下場均12.5分、6.5籃板和2助攻數據。

NBA上月底展開新賽季,連同今天已是雷納德本季第8場缺陣,快艇總教練泰隆魯(Tyronn Lue)提到,前十字韌帶斷裂後想回歸並非易事,季前就已經知道這狀況,「最重要的是他進長順利,我們會遵循醫療團隊,聰明面對這情形。」

先前快艇作客德州的客場2連戰,雷納德就沒隨隊,泰隆魯表示雷納德選擇自主訓練,「他在復原中,也漸入佳境,這是最重要的事。」快艇教頭補充說,目前雷納德並沒確切的回歸時程表,一切都要視身體狀況而定。

快艇隊球星雷納德歸期未定。(美聯社)
快艇隊球星雷納德歸期未定。(美聯社)

雷納德 快艇

延伸閱讀

NBA/快艇新巨蛋主場即將啟用 商業營運女總裁歡迎台灣球迷造訪

NBA/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

NBA/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

NBA/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