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絕殺走步在先冤枉輸球 太陽火速復仇拓荒者

2022-11-06 12:36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太陽球星布克(左) 美聯社
太陽球星布克(左) 美聯社

太陽前場冤枉輸球,裁判報告認定葛蘭特(Jerami Grant)絕殺確實走步在先,雖然無法逆轉結果,但時隔僅僅1天就有機會報一箭之仇,球隊也沒在客氣。拓荒者後場雙槍持續缺陣下,徹底啞火,太陽以102:82大勝雪恥。

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仍掛傷號,近期又添西蒙斯(Anfernee Simons)掛免戰牌,拓荒者前場驚奇摘勝後此役回歸平淡,進攻主軸全失。太陽不給機會一路壓制,最大領先多達29分,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雙方都出清板凳。數據上,布克(Devin Booker)獲24分為太陽之最,保羅(Chris Paul)挹注15分;拓荒者方面,葛蘭特拿14分已是最高。

太陽 拓荒者

延伸閱讀

NBA/KD離開勇士後帶隊成績慘 名嘴史密斯批:自作自受

NBA/太陽諾基奇季後賽3勝17敗 勇士格林嗆:大軟蛋被淘汰了

NBA/太陽遭橫掃 比爾沉澱一天喊:健康狀況就不同

NBA/傳杜蘭特不滿角色定位 太陽內部現裂痕教頭恐下台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