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普里莫遭控露鳥各說各話 波總強調力挺馬刺球團

2022-11-05 12:35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馬刺主帥波波維奇(左)力挺球團處理普里莫事件的態度。 美聯社
馬刺主帥波波維奇(左)力挺球團處理普里莫事件的態度。 美聯社

馬刺無預警釋出2年級小將普里莫(Joshua Primo)震驚聯盟,雖球團刻意不提背後原因,當事人則拿心理健康為由也未多談。但之後驚爆普里莫遭球隊心理治療師提告刻意暴露自己下體意圖性騷,對方甚至指控馬刺早就知情卻消極處理。

不過馬刺球團之後也發聲明回擊該心理治療師陳述不實,普里莫律師更咬定對方提告只是為了求財,演變成雙方各說各話局面。而八卦媒體《TMZ》同樣參一腳,引述親近普里莫消息來源說法,稱「露鳥」事件僅是意外,是所穿球褲沒遮好。

《TMZ》報導進一步指出,普里莫對此指控非常震驚,同時身邊人士也認為對方是藉機利用年輕無知的他。不過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最新回應同樣強硬,他表示由於此案進入法律程序不便透露細節,但強調力挺馬刺球團決心。

「我會說我支持馬刺昨天聲明,對比對方在記者會上所提到諸多說法。我唯一要補充的是任何長期觀察馬刺的人都知道,這樣指控絕對會被認真嚴肅看待,毫無疑問。管理階層的人會積極有效力處理,且顧及各方感受」,波波維奇表示。

Gregg Popovich 波波維奇 馬刺

延伸閱讀

NBA/傳馬刺有意控衛保羅!想交易老鷹墨瑞不是楊恩

NBA/溫班亞瑪為馬刺隊友拒同台Drake 自認對外在誘惑免疫

NBA/溫班亞瑪站著不動就守住3人快攻 灰熊小將曝垃圾話內容

NBA/76人馬克西狂轟生涯新高52分 紀錄直追艾佛森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