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獨力帶隊繳準大三元 籃網作客狂勝巫師

2022-11-05 09:55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杜蘭特準大三元表現。 美聯社
杜蘭特準大三元表現。 美聯社

近期再度面臨內部亂流的籃網,今天作客華盛頓,靠著杜蘭特(Kevin Durant)攻下28分11助攻9籃板,搭配全隊7人得分雙位數的猛烈火力,以128比86大勝巫師。

厄文(Kyrie Irving)因反猶太風波遭到球隊禁賽5場處分,西蒙斯(Ben Simmons)亦沒有出賽,不過籃網首節就以轟進38分,寫下本季球隊單節最多得分表現。巫師第二節雖然靠著庫茲瑪(Kyle Kuzma)和比爾(Bradley Beal)合拿18分,一度追到僅差2分,但籃網隨即一波13比3的攻勢,上半場打完仍握有12分領先。

巫師第三節進攻完全停擺,團隊命中率跌到僅剩26.1%,籃網趁勢搶攻一口氣將領先拉開到20分以上。雙方比分差距過大,也讓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

克萊斯頓(Nicolas Claxton)得到18分9籃板,奧尼爾(Royce O'Neale)13分8助攻3籃板;替補的湯瑪斯(Cam Thomas)17分6助攻4籃板,渡邊雄太(Yuta Watanabe)獲得14分8籃板。

巫師陣中以比爾的20分為最高,庫茲瑪19分,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14分10籃板。

Kevin Durant Ben Simmons Kyrie Irving Kyle Kuzma Bradley Beal Kristaps Porzingis

延伸閱讀

NBA/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厄文稱獨行俠不是「愛抱怨球隊」

NBA/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

NBA/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還沒有被淘汰

NBA/又是主場贏!太陽三巨頭熄火還折損艾倫 灰狼奪2連勝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