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遭東區墊底魔術戲耍 浪花兄弟爆發仍難阻勇士4連敗

2022-11-04 10:05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薩格斯(左)出色發揮,讓勇士苦吞4連敗。 美聯社
薩格斯(左)出色發揮,讓勇士苦吞4連敗。 美聯社

狀態低迷處於連敗中的勇士,今天作客奧蘭多面對東區戰績墊底的魔術還是無力挽回頹勢。

儘管勇士第四節一度握有領先,然而關鍵時刻柯瑞(Stephen Curry)發生要命失誤,又讓薩格斯(Jalen Suggs)轟進重要三分球;在最後一擊戰術安排中,柯瑞沒有找到出手空間,湯普森(Klay Thompson)底線跳投失手,魔術最終是以130比129氣走衛冕軍,取得本季第2勝,同時也讓勇士吞下4連敗。

魔術全隊一共7人得分超過雙位數,團隊命中率高達53.8%,再次突顯勇士防守端的問題。攻守表現優異的薩格斯全場17投9中拿下26分9助攻,狀元班切羅(Paolo Banchero)22分8籃板3助攻,F.華格納(Franz Wagner)獲得19分,卡特(Wendell Carter Jr.)14分8籃板。

魔術替補球員表現也不遜於先發主力,歐契奇(Chuma Okeke)、哈里斯(Kevon Harris)、漢普頓(R.J. Hampton)3人一共拿下43分。

柯瑞此役22投13中包括8記三分球,狂轟39分9助攻3籃板,湯普森也砍進7記三分球,得到27分,但「浪花兄弟」的發揮仍無法填補防守端的嚴重失血。魯尼(Kevon Looney)17分7籃板,維金斯(Andrew Wiggins)15分,波爾(Jordan Poole)12投僅4中拿到11分。

Stephen Curry Klay Thompson

延伸閱讀

NBA/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

NBA/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約柯奇挑戰MVP、柯瑞入圍關鍵球員

NBA/不樂見三巨頭像公牛王朝解體 柯爾:希望他們保有尊嚴

NBA/柯瑞首度參戰奧運! 美國男籃組全明星抗歐陸強敵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