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小將精準連線 萊恩:感謝戴維斯設掩護

2022-11-03 16:23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兩位小將精彩配合,挽回湖人輸球命運。 路透社
兩位小將精彩配合,挽回湖人輸球命運。 路透社

擁有75大球星三巨頭的湖人,在今天對鵜鶘第四節的最後一擊卻是交給兩位年輕小將處理,著實令人感到意外。然而初生之犢不畏虎,里夫斯(Austin Reaves)在邊線的精準發球,找到了大對角底線的萊恩(Matt Ryan),讓後者零角度情況下命中一記高難度的三分球,拯救了湖人即將輸球的命運。

「當時我想到的就是千萬不要發生失誤。如果我出現失誤,每個人都會恨我,」里夫斯賽後談到關鍵發球,「我首先是在尋找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最後的選擇是萊恩。當然他跑出空檔機會,我必須得把球扔給他才行。」

「當漢姆設計這個戰術時,我當下還覺得這沒辦法傳過去吧。之前我差不多看過這個戰術1百萬次了,可能只有成功過1次。但戴維斯做了一次非常棒的掩護,所以我就想說這必須傳給萊恩了。」

萊恩同樣也感謝了戴維斯,他表示:「戴維斯給了我一次很棒的掩護,里夫斯把球傳給我。我很高興我沒有踩到界外或是三分線,我也很開心這球最後進了,這給我們5分鐘的時間能夠爭取勝利。」

湖人

延伸閱讀

NBA/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別對成功感到無聊

NBA/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開除「火腿」

NBA/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要更有侵略性

NBA/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別放棄我們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