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亞歷山大持續火燙狀態 雷霆逆轉魔術勇奪4連勝

2022-11-02 10:55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雷霆球星亞歷山大(右) 美聯社
雷霆球星亞歷山大(右) 美聯社

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復出後,率雷霆雙殺老東家快艇,接著又飆分讓獨行俠陰溝翻船,自己也憑強勢表現獲單週最佳球員。他今天(2日)再延續火熱狀態又砍34分,以116:108擊敗魔術,喜迎4連勝。

雷霆此役也還有另一利多,缺席過去3場的吉迪(Josh Giddey)回歸,不過魔術本場戰力十足,第3節前段更直壓著對手打,一度領先15分。所幸雷霆及時穩住陣腳,且末節發動強力反撲,亞歷山大越戰越勇,獨攬13分。

此外波庫舍夫斯基(Aleksej Pokusevski)與多特(Luguentz Dort)各1發三分冷箭更造成魔術重傷害,完成精彩逆轉。數據上,波庫舍夫斯基獲16分為雷霆第2高分,吉迪送10助攻;魔術以卡特(Wendell Carter Jr.)攻30分居首,華格納(Franz Wagner)添20分。

雷霆 亞歷山大 魔術

延伸閱讀

NBA/季後賽首度得分破百!魔術痛宰騎士38分扳回一城

NBA/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

NBA/米契爾聯手艾倫碾壓魔術 騎士隊史2比0系列賽沒輸過

NBA/神奇拋投三分打險勝鵜鶘 亞歷山大:試著打出侵略性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