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大三元難挽頹勢 勇士末節當機不敵熱火吞3連敗

2022-11-02 10:2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勇士球星柯瑞(右)。 美聯社
勇士球星柯瑞(右)。 美聯社

勇士客場之旅連續輸給黃蜂與活塞,今天(2日)來到邁阿密面對熱火再度吃鱉,第4節進攻嚴重當機,最後5分鐘竟只靠維金斯(Andrew Wiggins)中距離跳投拿2分,被對手上演逆轉秀,終場以109:116慘吞3連敗。

湯普森(Klay Thompson)此役輪休後歸隊,找回久違手感率領勇士第3節發動猛烈攻勢,他單節獨攬11分,勇士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可惜全隊末節卻意外熄火,且兩波關鍵判決皆是熱火得利,也讓勇士徒呼負負。

先是巴特勒(Jimmy Butler)對柯瑞(Stephen Curry)三分出手犯規,被熱火挑戰成功而取消。再來則是格林(Draymond Green)與文森(Gabe Vincent)爭球出界,裁判原認定是勇士球,之後並未檢視重播就改判給熱火。

數據上,史特魯斯(Max Strus)攻下熱火最高24分,巴特勒(Jimmy Butler)獲23分,阿德巴約(Bam Adebayo)得19分,羅賓森(Duncan Robinson)添17分,發揮平均;勇士以柯瑞23分、13籃板與13助攻為佳,湯普森另有19分進帳,維金斯也收21分。

勇士 柯瑞 湯普森 熱火 巴特勒 阿德巴約 維金斯

延伸閱讀

NBA/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

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

NBA/熱火強勢扳平 巴特勒考古諷綠衫軍:別讓我們贏1場

NBA/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巴特勒有傳訊息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