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喬治宰制攻守飆35分 快艇逆轉火箭甩4連敗陰霾

2022-11-01 15:3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快艇球星喬治 美聯社
快艇球星喬治 美聯社

雷納德(Kawhi Leonard)遲遲未能歸隊下,陷入4連敗低潮的快艇靠喬治(Paul George)獨挑大樑,今天(1號)對火箭狂砍35分、9籃板、8助攻與6抄截,且包含追平三分與致勝跳投,終場以95比93演出逆轉勝。

快艇此役對火箭討不到便宜,甚至倒數1分27秒還落後5分,所幸喬治勝負一肩扛,先助攻祖巴茲(Ivica Zubac)灌籃,自己再飆追平三分,之後更抄截得手,回頭砍進致勝高難度後仰,葛登(Eric Gordon)錯失最後一擊,讓快艇喜止敗。

數據上,喬治宰制攻守兩端的個人秀外,祖巴茲也有16分、12籃板與4阻攻,坐鎮禁區,表現搶眼;火箭部份,馬丁(KJ Martin Jr.)扮板凳暴徒,進帳23分,但全隊命中率掙扎,不到4成,苦嚐本季客場6場全敗。

Kawhi Leonard Paul George 快艇

延伸閱讀

NBA/快艇新巨蛋主場即將啟用 商業營運女總裁歡迎台灣球迷造訪

NBA/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

NBA/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

NBA/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