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衛冕軍勇士苦吞2連敗 格林坦言得找出問題根源

2022-10-31 12:53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勇士教頭柯爾(左)。 美聯社
勇士教頭柯爾(左)。 美聯社

東區客場之旅碰了一鼻子灰,在黃蜂跟活塞手上苦嚐2連敗滋味,勇士陷入短暫撞牆期,教頭柯爾(Steve Kerr)強調,相信衛冕軍終會找回狀態,但也坦言現階段球隊有些找不到頭緒,格林(Draymond Green)也指出必須找出問題根源。

「這需要些時間,但我們會挺過去的,這點我很有信心。但是我們球員的確要整合起來,找到頭緒,我們要一起找到解決之道」,柯爾說,而格林同樣附和:「事實是你不能一次解決每個問題,對我們而言,就是找到真正傷害我們的問題來。」

格林續道:「有些問題不是致命的,但有些則很有傷害性,我們得找出這些來,明確指出根源。只要我們做到這點,就能在場上努力改善。」而無論是板凳改組,全面年輕化,還是核心球員仍在調整狀態,勇士偏高失分無疑為當前棘手課題。

勇士 柯爾 格林

延伸閱讀

NBA/KD離開勇士後帶隊成績慘 名嘴史密斯批:自作自受

NBA/太陽諾基奇季後賽3勝17敗 勇士格林嗆:大軟蛋被淘汰了

NBA/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

NBA/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