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比德輪休後歸隊 飆致勝三分率76人氣走公牛

2022-10-30 11:07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76人球星安比德(左)。 美聯社
76人球星安比德(左)。 美聯社

76人公牛今天(30號)紛紛迎回輪休球星,安比德(Joel Embiid)與拉文(Zach LaVine)讓彼此三劍客都完整起來,而最終是前者扮演致勝英雄,倒數18.1秒砍進致勝三分,助隊以114:109取勝。

雖有首節強勢演出,76人最大19分領先到上半場結束就逐漸化為烏有,與後來居上的公牛一路你來我往到最後。安比德超前三分後,公牛也有追平機會,但德羅展(DeMar DeRozan)切入未受哨音青睞。

但76人躲過一劫卻也險些大意失荊州,傳球遭卡盧索(Alex Caruso)斷下,可惜他果決追平三分嘗試未果,哈里斯(Tobias Harris)鞏固住籃板,把握2罰才讓好事多磨的勝利終於落進了口袋。

個人表現上,76人三人組以安比德獲25分為首,哈登(James Harden)繳15分、11助攻,雖命中率低迷,但11罰全中,前場狂飆44分的馬克西(Tyrese Maxey)也冷卻下來,僅獲14分;公牛三劍客方面,德羅展24分,拉文20分,佛西維奇(Nikola Vucevic)添23分、19籃板。

公牛 76人 安比德 拉文

延伸閱讀

NBA/對尼克中鋒拉腿又踢蛋!帝國大廈:安比德禁止進入

NBA/76人烏布瑞又發生車禍!開藍寶堅尼闖紅燈撞現代汽車

NBA/76人輸得真冤!裁判報告承認漏吹有利尼克

NBA/年度最佳進步獎出爐!76人馬克西險勝公牛懷特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