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國王新雙槍連線滅熱火 湖人成聯盟唯一未開胡隊伍

2022-10-30 09:37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國王前鋒赫爾特(持球者) 美聯社
國王前鋒赫爾特(持球者) 美聯社

昨天(29日)靠狀元班切羅(Paolo Banchero)連6場得分20,魔術終收首勝,全聯盟還沒開胡就僅剩湖人與國王。而今天國王靠升先發菜鳥的穆雷(Keegun Murray)聯手新同學赫爾特(Kevin Huerter)飆分,終場以119:113滅熱火

國王此役進攻砲火隆隆,高達55.3%命中率讓防守見長的對手也難以招架。不過熱火同樣火力也不含糊,特別是赫洛(Tyler Herro)手感發燙。他末節更連砍9分帶起反撲,咬到僅2分差,可惜幾度進逼都功虧一簣,國王最後還是驚險守勝。

數據上,赫爾特攻27分居首國王還外帶7助攻,穆雷添22分,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挹注18分,而福克斯(De'Aaron Fox)也進帳17分、13籃板;熱火方面,以赫洛34分,阿德巴約(Bam Adebayo)得23分次之,球隊也吞2連敗。

國王 熱火

延伸閱讀

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

NBA/年度第六人改制後最小差距 國王蒙克錯失獎項好悲情

NBA/熱火強勢扳平 巴特勒考古諷綠衫軍:別讓我們贏1場

NBA/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巴特勒有傳訊息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