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首輪新秀遭釋出馬刺「冷處理」 原因是遭控性騷擾

2022-10-30 08:59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馬刺後衛普里莫(左) 路透社
馬刺後衛普里莫(左) 路透社

馬刺釋出不過1年前還是首輪第12順位的2年級後衛普里莫(Joshua Primo),事先毫無預兆且捨棄如此年輕更極力培養的潛力股著實震驚全聯盟。而儘管球團與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都選擇冷處理,背後原因終究還是曝光。

原先事發後《ESPN》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公開普里莫聲明,當時宣稱他曾受心理創傷,現階段選擇專注處理這問題。但《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之後曝光,普里莫是遭人指控陷入性騷擾醜聞。

查拉尼亞表示,1位前馬刺女性職員指控,普里莫多次對她有裸露身體的不當行為,也已經委託律師尋求法律途徑。此指控也經《ESPN》與聖安東尼奧當地媒體證實。而這也是NBA近期第2樁腥羶風暴,塞爾蒂克主帥尤多卡(Ime Udoka)不久前才因外遇而遭禁賽整季。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