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拓荒者內外連線揚威 少里拉德照克火箭

2022-10-29 13:0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拓荒者後衛西蒙斯(右) 美聯社
拓荒者後衛西蒙斯(右) 美聯社

拓荒者前場不敗金身被破,且賠了夫人又折兵,還傷里拉德(Damian Lillard),預計得缺席1到2週時間。不過面對重建階段的年輕隊伍火箭,拓荒者沒有手下留情,靠諾基奇(Jusuf Nurkic)宰制禁區,終場以125比111摘下勝利。

火箭首節攻守失序,拓荒者搶佔先機後就維持穩定優勢。西蒙斯(Anfernee Simons)扛起里拉德缺陣的火力重任,前3節就飆進23分。而火箭雖末節有所攻勢,一度咬近至8分差,但之後又陷得分乾旱,無力扭轉局面,本季客場連吞4敗。

數據上,諾基奇豪取27分、15籃板,西蒙斯則與之內外配合,也繳30分、7助攻,全隊整體命中率高達53.3%,火力旺盛;火箭方面,老將葛登(Eric Gordon)攻18分居首,回歸的長人森根(Alperen Sengun)繳14分、11籃板雙十成績。

Damian Lillard Jusuf Nurkic 拓荒者

延伸閱讀

NBA/季後賽客場球隊首勝! 席亞康砍37分率溜馬扳平公鹿

NBA/兩年沒季後賽打 里拉德:夏天漫長不想再經歷

NBA/里拉德上半場35分下半場0輸出 公鹿仍輕取溜馬開門紅

NBA/公鹿字母哥季後賽首輪前期缺陣 里拉德也傳傷情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