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提醒愛德華少吃炸雞 唐斯:要多注重身體管理

2022-10-27 17:35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灰狼新星愛德華。 美聯社
灰狼新星愛德華。 美聯社

日前灰狼意外敗給馬刺之後,唐斯(Karl-Anthony Towns)曾在接受採訪時點出了愛德華(Anthony Edwards)的飲食問題,並且提出建言,期盼他能夠有所改變。

「或許我可以教導他如何更好去管理體型和照顧身體,在飲食以及其他方面上做的更好一些,」唐斯說,「當他談論大力水手炸雞時,你們都覺得很有趣,但我聽到這些事情卻高興不起來。我們都是高水平層級的運動員。」

唐斯也坦言,自己必須為球隊的失利負起責任,同時做為一個團隊,每個人也都要一起承擔。

今天灰狼再度與馬刺交手,愛德華擺脫低迷手感,全場21投12中包括7記三分球在內,攻下賽季新高34分外加9助攻,這是他本季第3次單場破30分;唐斯則貢獻21分7助攻4籃板,此外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和諾威爾(Jaylen Nowell)也都拿超過20分。

灰狼全場轟進了20記三分球,其中首節更是13投10中,寫下隊史單節最多三分球紀錄。

「馬刺那場勝利的重拳讓我們清醒了過來。」愛德華談起灰狼這場比賽的反彈表現。

灰狼 唐斯

延伸閱讀

NBA/愛德華興奮慶祝灰狼聽牌 不雅動作恐收聯盟罰單

太陽二連敗又內鬨不斷 想從惡狼口中逃生幾乎不可能了

NBA/灰狼里德獲選年度第六人 衛斯特布魯克僅得2票

NBA/以身作則撲倒搶球 灰狼康利:沒人比我還想要冠軍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