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里拉德右腿傷提前退場 熱火送拓荒者首敗

2022-10-27 14:08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里拉德提前傷退,無緣助拓荒者連勝。 美聯社
里拉德提前傷退,無緣助拓荒者連勝。 美聯社

尋求開季5連勝的拓荒者,在自家主場遭遇東區勁旅熱火的痛擊,整場比賽最多輸到26分之多,最終以98比119吞下賽季首敗。目前全聯盟僅剩公鹿仍處於不敗之身。

這場比賽勝負關鍵分水嶺出現在第三節中,當時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命中一記三分球後,落地出現右小腿拉傷的情況,導致他只能一瘸一拐地提前退場,之後就未再回歸。里拉德退場時,拓荒者還落後9分,之後愈輸愈多,特別是第四節全隊僅得到17分,雙方差距擴大到20分差以上,也讓比賽提前落幕。

「老實說,如果今天是季後賽,我會堅持打完整場比賽。」里拉德賽後說。

里拉德此戰得到22分2助攻2籃板,他在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預計不會接受核磁共振檢查,有可能會缺席下一場對火箭的比賽,並期盼能在下週對灰熊比賽中回歸

熱火先發5人得分均達雙位數,阿德巴約(Bam Adebayo)得到18分8籃板3助攻,巴特勒(Jimmy Butler)17分5籃板5助攻,羅瑞(Kyle Lowry)命中5記三分球,也拿到17分6助攻,且他生涯三分球命中數來到1983顆,超越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排名史上第13。

赫洛(Tyler Herro)貢獻14分4籃板4助攻,馬丁(Caleb Martin)16分8籃板3助攻4抄截;替補的史特魯斯(Max Strus)也有16分9籃板3助攻2抄截的表現。

熱火 拓荒者 里拉德

延伸閱讀

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

NBA/熱火強勢扳平 巴特勒考古諷綠衫軍:別讓我們贏1場

NBA/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巴特勒有傳訊息

NBA/骰到6狂飆23記外線!「最強老八」熱火擊敗綠衫軍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