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戴托昆波狂飆43分 公鹿逆轉籃網開季3連勝

2022-10-27 10:55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安戴托昆波連兩戰破40分。 路透社
安戴托昆波連兩戰破40分。 路透社

上半場領先兩位數分差的籃網,又再次面臨虎頭蛇尾的窘境。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下半場狂砍34分,帶動公鹿逆轉戰局,整場比賽他飆出43分14籃板5助攻3阻攻,帶領球隊以110比99力壓籃網。公鹿開季取得3連勝,和拓荒者並列聯盟唯2尚未吞敗的球隊。

安戴托昆波此役25投16中包括14罰10中,這是他繼前一場對火箭轟進44分12籃板之後,連兩戰繳出至少40分10籃板的表現。特別是在第三節,安戴托昆波一人獨拿17分6籃板,幫助公鹿單節打出35比21的攻勢,一口氣翻轉上半場的低迷表現。

由盛而衰的籃網面對安戴托昆波的猛攻毫無招架之力,又讓他在第四節豪取17分,加上本身進攻完全停滯,將近6分鐘時間沒有分數進帳,比分一下子落後到10分之多,只能目送公鹿揚長而去。籃網開季欲振乏力,前4戰已經吞下3敗,3敗都是輸分超過雙位數。

波提斯(Bobby Portis)此役貢獻20分11籃板2抄截2阻攻,哈勒戴(Jrue Holiday)手感欠佳18投僅5中,得到15分7籃板4助攻2抄截,其餘球員無人得分上雙。

籃網進攻仍集中在雙星身上。杜蘭特(Kevin Durant)得到33分6籃板3助攻2阻攻,厄文(Kyrie Irving)27分9籃板,兩人雖然下半場合拿36分,仍難以挽回球隊攻守直線下滑的態勢。至於西蒙斯(Ben Simmons)則是7投2中拿到4分9助攻5籃板。

Giannis Antetokounmpo Kevin Durant Ben Simmons Kyrie Irving

延伸閱讀

NBA/傳杜蘭特不滿角色定位 太陽內部現裂痕教頭恐下台

NBA/酸湖人還是虧唐西奇?厄文稱獨行俠不是「愛抱怨球隊」

NBA/季後賽第2隊下剋上! 快艇雷納德復出反遭獨行俠扳平

NBA/太陽連兩戰進攻遭灰狼封鎖 布克:還沒有被淘汰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