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納德右膝傷管理缺陣 泰隆魯:恢復過程一部分

2022-10-26 11:15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雷納德再度因傷缺席比賽。 歐新社
雷納德再度因傷缺席比賽。 歐新社

在今天作客奧克拉荷馬的比賽中,雷納德(Kawhi Leonard)賽前因右膝傷勢問題缺席,總教練泰隆魯(Tyronn Lue)透露雷納德才剛復出,球隊會謹慎因應其傷勢恢復狀況,不會貿然讓他出賽。

「雷納德在投籃訓練之後感覺膝蓋有些僵硬,即使他想上場比賽,但我們認為有些不妥,因此決定讓他休兵。雷納德明天會回洛杉磯接受治療,那裡有更多資源,我對此不會擔心。當你進行了ACL手術之後,這都是恢復過程的一部分,我們會更謹慎去處理。」泰隆魯說。

除了雷納德外,喬治(Paul George)也因非新冠疾病被迫缺席這場對前東家的比賽,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則是因個人因素缺陣。

少了兩大球星壓陣,快艇整場比賽打來有氣無力,前三節比賽一度落後達26分,讓雷霆帶著16分差距進入決勝期。快艇第四節命中率稍有提升,但還是無法有效縮小雙方比分,最終以94比108吞下2連敗。

亞歷山大回歸繳出33分8助攻5籃板3抄截3阻攻的全能數據,曼恩25分4籃板4助攻,維金斯11分10籃板3抄。雷霆全場三分球30投僅4中,團隊投籃命中率也低於4成,但快艇仍舊難以佔到便宜

快艇陣中以肯納德(Luke Kennard)的15分為最高,祖巴茲(Ivica Zubac)10分14籃板7阻攻;兩位主力得分手傑克森(Reggie Jackson)和鮑威爾(Norman Powell)合計27投僅7中,一共只得到16分。

Paul George Kawhi Leonard Reggie Jackson Norman Powell 雷霆 快艇

延伸閱讀

NBA/新雷霆三少合砍80分 痛宰鵜鶘32分系列賽2連勝

NBA/快艇新巨蛋主場即將啟用 商業營運女總裁歡迎台灣球迷造訪

NBA/快艇被他守到17投2中!唐西奇霸氣回應酸民質疑

NBA/喬治連10年G2沒贏過 稱還要給雷納德時間恢復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