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持續觀望交易衛少可能 傳湖人鎖定3隊為潛在目標

2022-10-25 10:1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湖人持續觀望交易衛少可能。 歐新社
湖人持續觀望交易衛少可能。 歐新社

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開季表現不振,第2年搭配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戴維斯(Anthony Davis)不見起色,且湖人整體災難性投射更堪憂。《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就報導,湖人持續觀望交易可能。

查拉尼亞提到,先前破局的溜馬交易提案,補進希爾德(Buddy Hield)與透納(Myles Turner)仍有重啟可能,關鍵在於湖人是否願放手首輪籤。此外,檯面上還有2支球隊是紫金軍團有所接觸的對象,那就是東區的黃蜂與西區的馬刺。

黃蜂部份,湖人感興趣對象是洛齊爾(Terry Rozier),但他目前踝傷缺陣,且小鮑爾(LaMelo Ball)也還未回歸,帶來更多變數。至於本季全面重建的馬刺方面,受湖人覬覦者是理查森(Josh Richardson),他開季狀態相當不錯,外線手感發燙。

Russell Westbrook LeBron James 湖人

延伸閱讀

NBA/金塊核心穆雷G5出戰成疑!湖人防守悍將有望復出

NBA/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別對成功感到無聊

NBA/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開除「火腿」

NBA/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要更有侵略性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