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泰托姆轟40分彌補布朗低潮 綠衫軍拉尾盤拆穿魔術

2022-10-23 09:57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塞爾蒂克球星泰托姆(左) 美聯社
塞爾蒂克球星泰托姆(左) 美聯社

「雙J連線」搭檔飆分成為勝利方程式,率領塞爾蒂克先挫76人再滅熱火,接連擊敗東區強權。今天(23號)比賽上,布朗(Jaylen Brown)火力稍歇,不過泰托姆(Jayson Tatum)獨扛大任,狂飆40分,照樣助隊以126比120拆穿魔術。

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 III)恐明年才有望回歸,且霍福特(Al Horford)此役也掛免戰牌,塞爾蒂克禁區防守唱空城計,讓這場比賽成為飆分大戰。魔術更拿出超水準表現,進攻威力不遜對手,整場你來我往,直到最後一刻才分出高下。

帶著5分領先進到第4節,但中段反倒一度落後2分,綠衫軍及時重掌戰局,由泰托姆跟懷特(Derrick White)接連取分,這才壓下對手。數據上,懷特拿到27分,是加入塞爾蒂克來最高;魔術方面,洛斯(Terrence Ross)砍29分,狀元班切羅(Paolo Banchero)有23分貢獻。

塞爾蒂克

延伸閱讀

英雄哥化身士官長傳人 綠衫軍得防範下剋上歷史重演

NBA/熱火23記外線破隊史扳平綠衫軍 赫洛:巴特勒有傳訊息

NBA/骰到6狂飆23記外線!「最強老八」熱火擊敗綠衫軍

NBA/遭熱火犯規重摔倒地 泰托姆:季後賽沒一場是輕鬆的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