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格林揮拳事件有望落幕不會禁賽 柯爾:柯瑞扮重要角色

2022-10-12 14:53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格林近期有望歸隊。 美聯社
格林近期有望歸隊。 美聯社

針對格林(Draymond Green)揮拳毆打波爾(Jordan Poole)事件的後續發展,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在今天擊敗拓荒者的賽後給出確切的結論。柯爾透露,格林已經遭受罰款處分,但不會禁賽,同時他有望在最後一場季前賽回歸,並參與球隊例行賽開幕戰。

「格林已經被罰款,他不會被禁賽。我預計他會出席最後一場季前賽和開幕戰。」柯爾表示。「自從我來勇士執教,這是我經歷過最大的危機,真的很嚴重。我們認為這是最好的處理方式,這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會是完美的。」

柯爾也說格林和波爾已經有坐下來談過,這對於促成事情緩解有極大的助力。柯爾亦表示柯瑞(Stephen Curry)在這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柯瑞一直在幕後做了很多工作,奔走各方,試圖找出讓球隊繼續前進的最佳方式。」柯爾說。

針對影片外流的調查問題,柯爾表示球隊不會對外公佈。

柯爾 格林 勇士 柯瑞 波爾

延伸閱讀

NBA/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

NBA/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

NBA/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

NBA/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格林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