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主力全休兵 綠葉5虎將發威痛宰拓荒者

2022-10-12 12:50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J.格林展現絕佳效率。 美聯社
J.格林展現絕佳效率。 美聯社

勇士幾位主力柯瑞(Stephen Curry)、波爾(Jordan Poole)、維金斯(Andrew Wiggins)等在今天比賽中均休兵,不過面對僅少了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拓荒者,勇士3小將和其他副手發揮出色,早早就拉開雙方比分差距,最終以131比98痛宰對手。

今夏加盟的格林(JaMychal Green)全場10投8中獨拿20分8籃板,其中第三節他命中率百分之百並轟進3記三分球,個人豪取13分,是勇士能進一步擴大比分差距的關鍵。

穆迪(Moses Moody)12投6中得到20分3籃板2抄截,威斯曼(James Wiseman)僅打18分鐘就進帳18分7籃板2助攻,展現絕佳效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則有10分3籃板表現。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雖4投0中只得2分,但卻有10助攻7籃板3抄截的表現。

在比分大幅拉開情況下,勇士替補球員輪番上陣,只有1人沒有獲得分數。整場比賽命中率逼近5成,投進15記三分球,抓下48個籃板並傳出30次助攻,還抄了對方10球。

一路處於挨打的拓荒者,攻守發揮明顯不如勇士,諾基奇(Jusuf Nurkic)拿下16分,西蒙斯(Anfernee Simons)12分,替補的夏普(Shaedon Sharpe)17分。

勇士 拓荒者 JaMychal Green

延伸閱讀

NBA/關鍵時刻得分聯盟之冠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獎

NBA/保羅確定不退休迎生涯第20季!是否留勇士仍未知數

NBA/勇士小將盼下季能幫老將分擔持球 沒提到湯普森是失言?

NBA/續約問題整季都無解 傳湯普森希望價碼比照柯瑞、格林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