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涉嫌虐待10歲兒子 前最佳第六人遭警方逮捕

2022-10-12 12:02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葛登曾在公牛時期贏得最佳第六人。 歐新社
葛登曾在公牛時期贏得最佳第六人。 歐新社

根據《紐約郵報》的報導,曾在公牛時期贏得年度最佳第六人的葛登(Ben Gordon)因涉嫌虐待自己10歲兒子,在紐約拉瓜迪亞機場遭到警方逮捕。

消息指出,葛登的兒子目前在一位阿姨的陪同下前往醫院接受評估。至於在逮捕葛登的過程中,因為拒捕關係,兩名警員還因此受了輕傷。

葛登生涯先後效力過公牛、活塞、山貓、魔術等隊,11年生涯場均得到14.9分2.5籃板2.5助攻,成為史上第一位以新秀身份獲得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球員。身穿公牛戰袍的他,當年出色的得分爆發力甚至被譽為「板凳上的喬丹(Michael Jordan)」。

據悉,葛登有嚴重的抑鬱症問題,精神狀態並不穩定,過去他多次發生包括持刀搶劫等事件。

公牛 葛登

延伸閱讀

NBA/公牛開兩年8000萬美元續約條件 德羅展盼能簽三年

NBA/熱火附加賽告急!「士官長」巴特勒、洛齊爾因傷缺陣

NBA/76人搶下東區第七要戰尼克 熱火、公牛連兩年爭老8

NBA/附加賽砍42分不列入統計 公牛懷特:這是我生涯巔峰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