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否認昔日8000萬美元續約條件 施羅德:湖人沒報過價

2022-10-11 10:45聯合新聞網 / udn記者蔡佳霖/綜合外電報導

施羅德否認湖人當年曾報價4年8000萬美元合合約。 歐新社
施羅德否認湖人當年曾報價4年8000萬美元合合約。 歐新社

解決赴美簽證問題後,施羅德(Dennis Schroder)總算是回到美國與球隊會合,並且和湖人首度進行訓練。施羅德展現積極態度,在訓練結束之後更特別留下來加練罰球。

這是施羅德自2021年之後重返湖人,不過只有領到一年264萬美元的底薪價碼。對於先前媒體指出他是拒絕了球隊提出4年8000萬美元的提前續約條件,冀望在自由市場尋求更優渥合約的說法,施羅德在訓練結束後鄭重否認有這件事情。

「湖人從來沒有給過我這樣的報價,也沒有所謂拒絕合約這件事情,我不知道這是從哪來傳出來的。」施羅德說。

施羅德當初離開湖人之後,改以一年590萬美元的合約轉戰塞爾蒂克,之後被交易到火箭。施羅德坦言:「簽下一份大合約和長期合約當然很棒,這依然是我的目標。但眼前我希望盡我所能幫助球隊贏得比賽。」

之所以選擇重返湖人,施羅德表示這和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有關。「實話說,漢姆是我重返湖人的主要原因。2013年我被老鷹選中後,就和他一起工作,多年來我們一直保持聯繫,我將他視為家人,他也知道這一點。」

Dennis Schroder 湖人

延伸閱讀

NBA/金塊3連勝聽牌 約柯奇金句籲隊友:別對成功感到無聊

NBA/湖人成第152支0勝3敗球隊 主場球迷怒喊:開除「火腿」

NBA/湖人季後賽前兩戰替補僅1人得分 普林斯:要更有侵略性

NBA/矢言捍衛洛杉磯主場勝利 湖人羅素喊話:別放棄我們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