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安戴托昆波封當今最強 柯瑞:可不會讓我手軟

2022-09-27 14:44NBA台灣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勇士球星柯瑞。 美聯社
勇士球星柯瑞。 美聯社

榮登《ESPN》釋出2022-2023年球季NBA球員排名首位,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日前卻宣稱,自己只是當今最強球員之一。若只挑一人,那這名號非上季率隊奪冠的柯瑞(Stephen Curry)莫屬,後者如今也作出最新回應。

柯瑞先是表達驚訝地說:「他說什麼?噢,我還以為是你們編出這話的呢,謝謝你們告訴我,當然也謝謝安戴托昆波這麼說。」他同時也禮尚往來,強調彼此觀點一樣,「當你面對冠軍得主,我也會這樣講,這就是聯盟本質,大家都想奪冠」。

「所以你會緊盯奪冠隊伍主力球星,當安戴托昆波去年奪冠時,我也是這麼看著他。我感激他的讚美,不過這可不會讓我手軟,儘管我很重視同儕給的尊重,特別還是在公開場合特別講」,柯瑞強調。

A- 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