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76人雙星若能持平演出 莫雷喊馬克西是爭冠關鍵

2022-09-16 12:05NBA台灣 / udn記者陳元廷/綜合外電報導

76人總裁對馬克西有很高期許,認為他會是球隊爭冠關鍵因子。 歐新社
76人總裁對馬克西有很高期許,認為他會是球隊爭冠關鍵因子。 歐新社

76人後衛馬克西(Tyrese Maxey)上季大放異彩,不但沒有出現2年級生撞牆期,甚至到了季後賽面對暴龍與熱火防守嚴陣以待,照樣分別有單場30分以上演出。而總裁莫雷(Daryl Morey)對這位21歲小將,下季表現更是有很高期許。

「馬克西是我們賽季關鍵,當然新補進的球員也是,但奪冠得靠核心球員。我們需要安比德(Joel Embiid)再繳準MVP表現,需要哈登(James Harden)找回自己,不必是5年的他,只要達到上季多數比賽水準,但馬克西是我們更上層樓的關鍵」,莫雷說。

他進一步強調:「馬克西很努力,當然要他再有所提昇,絕非易事。他菜鳥年成長幅度就超乎預期,現在要他又要再有所提昇是很大要求,但我們確實需要這點。不過我不意外他有辦法做到,因為他真的投入了很大心力。」

A- A+

留言